close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
但是程的鼻子過敏終於控制住了我一定要來紀錄一下

自從搬來碧潭這個超級潮濕的地方

程程的鼻子就塞住了
擤不出來的超濃稠鼻涕深深的卡在程的鼻腔裡面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反覆的感冒,中耳炎......持續了將近兩年

西醫除了開抗身素還有就是希普利敏液有沒有效??
我只能說治標不治本
一開始的抗深素有控制住程鼻涕氾濫
蛋是以為好了,沒一個星期鼻子又開始卡住了

除了西醫還想從中醫調理
不想被罵三字經所以沒有去中壢找彭醫
中醫最遠是去看黃成義
但是也沒什麼顯著效果

王群光診所貴的要死的過敏檢驗驗了沒??當然花錢驗了
一直覺得程是對塵螨過敏(我搬來碧潭沒多久就買了台除塵螨的伊克萊斯吸塵器<--好啦!這台真的還不錯用,除了重!
結果兩隻的過敏原檢驗報告出來,是除了塵螨以外的食物過敏,你要你想得出來的食物,通通都是過敏原
可憐的兩個孩子開始控制飲食之路(如果真的照著報告能吃的食物來執行,他們只能吃白飯了....)
程的鼻子有沒有改善??答案是NO


程的鼻子影響他最嚴重的就是連續兩次的急性中耳炎
發作的時候程真的是痛到狂哭狂叫
耳內不退的積水也影響了程的聽力
積水連續在台大兒醫耳鼻喉科追蹤了三個月(一個月做一次的聽力檢查)
最後醫生要程把耳模劃破,裡面放個導管
雖然是要全麻的小手術 但是放了導管後這次積水排了 
是不是在也不會中耳炎?鼻子是不是就會好??

當媽媽的就是有永不放棄的精神
程的鼻子目前是給萬隆的黃嘉欣中醫控制住的
他其實是專門做小針刀
老公兩隻腳踝的舊傷算是有花錢被黃醫生救回來
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讓程程去給黃醫師看看(那時候有乾脆讓程的鼻子也去針纠看看會不會好的決心了)
吃了第一星期的藥(我讓程吃自費藥,七天的藥約1千2)
程開始流出恐怖的黃濃鼻涕(最長有七公分)
流了一個星期 鼻涕越來越少
吃完第二星期的藥 程跟我說鼻子通了
洗澡沖熱水也擤不出鼻涕了
現在醫生下藥除了鼻子外還針對程的耳內積水再退積水
等七月初再去聽力檢查就知道積水退了沒(台大醫生保證說積水不會自然退了,一定要裝導管)

後記:還真的是忽略了這一篇文章,因為程的鼻炎好了!!哇哈哈哈哈哈
       只能記得最後一次的檢查醫生說程耳內的積水退了(轉圈傻花)
       黃醫生我太愛你了~~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